posts - 4,comments - 30,trackbacks - 0

  验证码实际上就是随机选择一些字符以图片的形式展现在页面上,如果进行提交操作的同时需要将图片上的字符同时提交,如果提交的字符与服务器 session保存的不同,则认为提交信息无效。为了避免自动程序分析解析图片,通常会在图片上随机生成一些干扰线或者将字符进行扭曲,增加自动识别的难 度。

  怎样使用Java生成验证码?怎样解决生成验证码时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怎样将验证码的优势发挥到最大?本专题就这几个问题对相关的文章进行了总结。

  
生成验证码

  
Java实现随机验证码功能实例

  
随机生成字母数字验证码,可定义验证码的长度

  
JSP生成彩色验证码

  
使用servlet编写一个验证码的例子

  
在ruby on rails中实现验证码

  
AJAX+jsp无刷新验证码实例

  
支持中文的验证码功能

  
相关问题

  
在js中实现验证码资源的国际化
  在web应用开发中,框架都提供了资源国际化的配置。但是,在js中实现资源国际化还是比较麻烦。本文用到了dwr框架,它动态生成javascript代码。

  
控制验证登陆次数
  为了防止同一IP多次进行登录产生的不良影响,本文的办法是加入一种新的防暴力破解方法,限制验证登陆错误次数,并封锁IP。

  
图片验证码优化技术
  本文从sina图片验证码多次刷新都是一样,只显示效果不一样这个问题入手,从多个角度提出了验证码在实际使用中的问题,并对相应的方面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思想。

  
你网站注册页面的验证码起作用了吗?
  验证码是记录在Session中的一个随机产生的值,当注册失败时这个值会重新产生。如果注册成功以后没有把这个值改掉,这样的话就有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

  
其它相关

  
也说验证码的识别
  本文提出一个简单的验证码识别系统,对于字符没有变形,没有字符重叠的验证码基本可以识别。

  
图片验证码显示不出来的问题
  这只是一个小技巧,向注册表中写入一个健值,解决图片验证码显示不出来的问题。

  
linux环境下如何显示图形验证码
  仅仅通过几步操作,就可以解决linux环境下如何显示图形验证码的问题。

posted on 2007-09-23 15:53 蛮哥♂枫 阅读(3952)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Java验证码资料精粹
2007-09-27 19:29 | 千里冰封
原来是你总结的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Java验证码资料精粹
2009-03-03 09:58 | wangdong
咱搜出来都是清一色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