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为什么是Wicket(一)

Posted on 2007-06-07 07:51 Tommy Jian 阅读(1701)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icket

为什么是Wicket?

    如果您正在寻求使用Java开发Web应用程序,目前,您有很多的选择。实际上,存在如此众多的Web应用程序框架显得有点搞笑。来自于互联网一个博客站点的问题:您能说出多少Java Web应用框架的名字?他们展现的结果如下:

    框架,到处都是框架,参看后面附带的表格。

为什么要“重新发明轮子”?

    从这个角度看,您对于“另一个Web应用程序框架有多好”这个问题总是耿耿于怀?确实,为什们要“重新发明轮子”呢?对这个古老的谚语的答复是:因为这一次可以使轮子更圆!

    但是对于高质量的期待并不是构建Wicket框架的唯一动因。甚至有很多的观点,认为没有其他的Web工具集填补这一空白,而Wicket做到了。实际上,Wicket与上面提及的众多框架不太一样。

    与Wicket最相近的或许是Tapestry和Echo,但是这种相似性也很有限。和Tapestry一样,Wicket使用特定的HTML属性来标识组件(Components)声明,这可以方便使用一般的HTML编辑器进行文件编辑。和Echo一样,Wicket拥有一流的组件模型。但是基于Wicket的应用程序和那些基于Tapestry和Echo的应用程序不一样,这是因为从Wicket框架中两方面都可以受益。您获得了一流的组件模型和对HTML没有干扰所带来的益处。在很多情况下,这种复合的好处可以带来非常重要的开发优势。

    理解了构建Wicket的动机有助于您理解为什么Wicket会表现的不一样。

 Echo Cocoon
Millstone
OXF
 Struts SOFIA
Tapestry
WebWork
RIFE
Spring MVC
Canyamo   Maverick
JPublish
JATO
Folium
Jucas
Verge
Niggle
Bishop
Barracuda
Action Framework
Shocks
TeaServlet
 wingS
Expresso
Bento
jStatemachine
jZonic
OpenEmcee
Turbine
Scope
Warfare
JMAA
Jaffa
Jacquard
Macaw
Smile
MyFaces
Chiba
JBanana
Jeenius
JWarp
Genie
Melati
Dovetail
Cameleon
JFormular
Xoplon
Japple
Helma
Dinamica
WebOnSwing
Nacho
Cassandra
Baritus
 

    注:本文由Jonathan Locke编写,相关权利由原作者承担。

Feedback

# re: 翻译:为什么是Wicket(一)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8-12 11:51 by wicket
我想转载到 http://www.wicket.com.cn
可以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