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is to have a great aim , and the determination

常用链接

统计

IT技术链接

保险相关

友情链接

基金知识

生活相关

最新评论

越老越值钱的七大职业

医师:治病+保健最赚钱医生从事的是高科技和高风险的职业,人才培养周期也大于其它行业,因此,做医师自然越做越值钱。

  律师:向专业领域发展

  律师的工作性质类似于医生,属于经验行业。律师今后的发展方向应努力朝某一个专业领域发展,把握该领域的发展趋势,成为某一方面的专家里手。尤其是商业律师、企业法律顾问等专业方向相对容易获得高薪。

  教师:应用型+方法论吃香

  在许多大中以上城市,教师的收入水平已经超过一般白领。今后,应用型的教师将更容易获得高薪,因此,教师也必须经常走进企业,不断积累“实战”经验,以此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而中小学教师面对的是有升学压力的学生,故而传授“方法”显得极其重要。

  古玩鉴定师:等于“古董”职业

  古玩鉴定行业的门槛较高,需要具备相当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知识,而这些知识通过突击不能获得,因此,称该职业为“越老越值钱”的“古董”职业一点也不为过……

  精算师:年薪起步价20万

  普通和初级财务人员目前供大于求,但高端财务人才却千金难觅。如果想在这个行业发展,考取相应的资格证书只是第一步,丰富的经验能赋予你高效的管理能力、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建筑设计师:稀缺人才

  属于稀缺性人才,目前市场上对建筑设计人才大多要求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有多年的研究和实践经验的支持,薪水一定能层层攀高。

  咨询顾问:新兴行业

  咨询顾问的工作就是替企业诊断“疑难杂症”,并开出“药方”,要用最前沿的眼光为企业做出最具战略意义的分析。

posted on 2007-05-09 12:22 鸿雁 阅读(2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