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is to have a great aim , and the determination

常用链接

统计

IT技术链接

保险相关

友情链接

基金知识

生活相关

最新评论

投资封闭式基金的几大好处

       1、封闭式基金具备双重估值优势---重仓持有的大蓝筹股估值较低以及自身折价率较高的双重优势,再加上可能出台的强制性分红措施将迫使其交易价格向净值回归,封闭式基金将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和风险防御能力。

  2、随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成立,即将推出的国内股指期货交易有望激活812亿份封闭式基金市场,使得封闭式基金折价率有下降的趋势,其套利年化收益率回归到合理水平。

  3、股指期货做空制度的出现有望给投资者一种全新的封闭式基金套利交易模式,即买空股指期货,同时买入封闭式基金,用对冲交易来套取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空间。事实上,针对封闭式基金和股指期货的这种套利交易,已经在英美等国不同程度地促进了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回归理性。

  4、融资融券业务开闸,还使得封闭式基金将成为融资融券业务抵押品,并且享有与国债相同的高折算比例80%,其稳定收益将成为券商该项业务最有价值的筹码。

  5、管理层关于封闭式基金改革的设想,新型封闭式基金的即将推出,为现有的封闭式基金提供了行情发动的契机。

  6、交易手续费低于开放式基金,且流动性好于开放式基金。 

        7、分红不收利息,所有的分红款都是持有人的,不用像股票那样缴税20%。

       8、买了基金之后不用像买股票那样整天提心吊胆盯盘,你只要放心睡觉即可,有基金经理替你打点。

posted on 2007-04-13 14:33 鸿雁 阅读(2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