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4, comments - 5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有朋友由于在WAS5中的项目在Tomcat中错误频频,就使用WSAD 5.1.2 + TOMCAT4.1.3建了个开发环境,说连接池用不了。于是拿来玩了玩,原来Tomcat\conf\server.xml总是被WSAD修改掉,他直接在server.xml上配置的连接池早就被干掉了。花快1个小时,搞定了全部问题,记录如下:
1.连接池的配置要在WSAD的workspace中server\tomcar4.1.tsc\server.xml中修改,每次发布tomcat的server.xml会被该文件覆盖的。连接池的配置没什么好说的,都一样。
2.web.xml中的ref写不写都可以的。
3.SQL SERVER 2000要打SP4补丁,刚开始我没有打,出现错误:[Microsoft][SQLServer 2000 Driver for JDBC]Error establishing socket. 有的同志说改SQL Server的TCP/IP端口号,我没有试,直接就去下载了SP4补丁,安装后问题解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