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 comments - 2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建议~~

Posted on 2005-02-02 21:20 tedazf 阅读(405) 评论(5)  编辑  收藏

建议大段的文章不要不要直接法在随笔中,我觉得随笔只是一个索引的地方,大家写一些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和在技术上的领悟什么的,如果写了一些专题性文章最好发贴在文章里,再做一个简短的索引的随笔,这样首页会更有效率。

最近上站总是大段大段的文章放在首页上,真的很没兴趣看,强烈建议大家不要在首页上发很长的专题性文章,尤其是转贴的。

Feedback

# re: 建议~~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2-03 08:20 by dudu
请大家一定要在首页发表原创技术文章。现在已经建立了转载区, 请把转载的文章放到转载区。
对于大段的文章, 可以通过摘要的方式发表, 如何使用摘要, 请看: http://www.cnblogs.com/dudu/articles/52480.aspx

# re: 建议~~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2-03 08:54 by hoho
支持原创.
轻松 哪来那么多文章?

# re: 建议~~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2-03 09:06 by JAVA fans
是啊!建议“轻松”不要把文章都发在随笔中,发在文章中,再在随笔中引用就好了

# re: 建议~~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2-03 23:29 by 蓝色雪焰
支持~

# re: 建议~~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2-05 01:19 by 海天一鸥
由于JAVA本身的开放性质,已经有很多非常精彩的文章出现。JAVABLOG专注于JAVA,故不要在首页放转摘文章,这一是考虑版权问题,另外是分类问题。

tedazf的建议很好。如果大家转贴很棒的文章,请放在“文章”中,如果希望加入精华区,则通知管理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