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 comments - 2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JAVA学习笔记(二)

Posted on 2005-02-01 23:53 tedazf 阅读(706) 评论(1)  编辑  收藏

也许是刚放假的缘故,最近书看的一直拖拖拉拉的,直到最近两天来到www.blogjava.net看到自己上一次笔记的发布之日在半个月之前,心里有了一些愧疚,才能慢慢静下心来整理一下最近的学习笔记。

这次的学习笔记主要是关于多线程(并发)的一部份,我为了打好基础,我同时看了《Think In JAVA》、翁恺视频教程、孙鑫视频教程,择其善者而从之。所以笔记的知识点应该是很全面的,基础不牢的同志可以用此来检测一下自己的知识的全面性。

全文请点击:JAVA学习笔记——多线程(并发)

Feedback

# re: JAVA学习笔记(二)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7-20 16:28 by wo
孙鑫视频共享一下阿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