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hswl
宋针还的个人空间
        今天闲来无事,又正好在玩glassfish,所以对glassfish及tomcat进行测试,测试过程截图比较少,而且这也是本人在自己机器上做的测试,所以不能代码权威数据。
        首先,交待一下测试环境:
        1,本人机器CPU Intel Core T2050(挺差的那种),内存1.5G。
        2,测试工具:JMeter 2.2。
        3,数据库:Mysql 5.1.25。
        4,测试代码:自己开发的中型项目,并用了开源数据库连接池DBCP。
        5,测试脚本:用Badboy录制,并用50个线程,循环2次。
        6,glassfish:glassfishv3-tp2,采用默认配置。
        7,tomcat:jakarta-tomcat-5.5.9,采用默认配置。
        保证了除了一个用应用服务器glassfish,一个用WEB服务器tomcat外,其他环境一样。
        首先测试了glassfish,再测试tomcat,并在测试过程中对tomcat截图:
        

        在运行的过程中,glassfish内存占用170-190M,CPU占用50%-70%,tomcat内存占用90-110M,CPU占用0%-60%不等,mysql占用CPU10%-20%。并最终得到测试结果:
        glassfish图形结果:
        
        tomcat图形结果:
        
        glassfish表格结果:
        
        tomcat表格结果:
        
        闲来无事,做个测试也不错,以上数据为在本人机器中的测试数据。


---------------------------------------------------------------------------------------------------------------------------------
说人之短,乃护己之短。夸己之长,乃忌人之长。皆由存心不厚,识量太狭耳。能去此弊,可以进德,可以远怨。
http://www.blogjava.net/szhswl
------------------------------------------------------------------------------------------------------ ----------------- ---------
posted on 2008-07-04 13:58 宋针还 阅读(4892) 评论(5)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glassfish与tomcat一些测试数据对比[未登录]
2008-07-04 16:14 | kk
貌似鱼强很多啊... 期待正式的glassfish v3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lassfish与tomcat一些测试数据对比
2008-07-04 17:07 | 太阳里的雪
tomcat现在都6.0啦,要测也要测6.0才行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lassfish与tomcat一些测试数据对比
2008-07-04 17:08 | 宋针还
@kk
是呀,好东西不怕等,期待v3。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lassfish与tomcat一些测试数据对比
2008-07-04 17:09 | 宋针还
@太阳里的雪
谢谢建议,有空测测,然后看看测试结果。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lassfish与tomcat一些测试数据对比
2008-07-05 14:10 | 人在旅途
楼主有考虑到链接不同数据库的情况吗?
只对Mysql的话说明不了问题。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