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fruit[请访问http://www.fruitres.cn]

--我相信JAVA能走得更远 QQ:316228067

开源软件好,但是写开源软件也有要注意的

    --sunfruit

    说了开源软件的一些想法

    注:转贴

    开源软件不要求代码有多么的漂亮,但是设计的架构必须要很精简,很清晰。这样别人才能在了解架构的前提下做出扩充。不要指望有人通过修改源代码来扩展功能,没有人会愿意去完全读懂一堆source,即使是大师级的source code。Apache的Avalon虽然功能很多,但是由于落后的架构,也不得不惨淡收场。
所以开源软件必然是个优秀的产物,就像是个受到各方严格监督的孩子,虽然现在还弱小,但将来不可限量啊!
    不过光靠基金会的支持也还不足以让这个孩子茁壮成长,商业化才是最终的出路

posted on 2006-02-19 17:31 sunfruit 阅读(1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感悟&生活&杂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