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EE

进步计划

敏捷 管理?

如何说服领导以自上而下应用敏捷方法?
http://www.infoq.com/cn/news/2007/04/March2007AgileJournal

http://www.agilejournal.com/content/view/281/33/
Agile processes are intended to empower teams to produce high quality products that meet their customers' needs. Empowerment is the key factor. Therefore, in order for Agile development to scale, management must support this empowerment and focus on leadership rather than control.

敏捷过程能够授权团队创造更高质量的产品,以满足用户的需要。授权是关键因素。因此,未来敏捷开发顺利进行,管理层必须支持这种授权,而且要专注于领导力,而不是控制。

很多领导知道的管理就是控制,而不知道什么领导力。
所以前提还是告诉领导什么是领导力,并说服领导致力于加强自己的领导力,而不是控制。

 对管理一直界定不清,管理就是控制吗?管理还有什么?管理应该着重于什么?
老外讨论敏捷的文章却点到要害。

管理的定位,不仅仅在于敏捷的授权,推而广之也未尝不可。
所谓管理,要“专注于领导力,而不是控制”。
控制比较好理解,何谓领导力呢?

posted on 2007-04-03 14:56 stone7 阅读(317)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gile

评论

# re: 敏捷 管理?[未登录] 2009-06-22 12:27 ray

让别人对你的理念理解,让你和属下达到理解一致的基础上去执行这样的事情。而其中碰到的问题(实现没有屏蔽掉的),靠团队的力量去解决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