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2083

最具魅力圣火传递城市人气榜--自动投票机

最具魅力圣火传递城市人气榜
在msn网站(http://msn.ynet.com/eventmsnc.jsp?eid=38162866&cd=china)上有最具魔力圣火传递城市人气榜投票。身为绍兴人,看到自己的家乡排名考后,心有不甘,又看到温州等城市有人采用自动投票工具不断给自己刷票,于是乎,花费晚上一个小时的时间,用java(选用apache  httpclient组件开发,比较方便。)也写了一个自动投票小软件,给绍兴投票。
本想在自己的机器上跑程序,但是考虑到不可能7*24小时运行,于是在网上找到一个jsp免费空间(http://eatj.com),把投票工具部署成web app形式,放到eatj网上,借用人家的服务器,替绍兴投票 :)
通过http://stone2083.s43.eatj.com/web/vote?action=query这个url,可以查看目前所有城市投票总数。

http://eatj.com,一直来提供了免费空间的服务,作为java初学者,可以拿这个空间练练手,或者作为小作品展示的地方。
20 MB space;
提供mysql服务;
提供tomcat5/tomcat6选择;
jdk5/jdk6选择
对于免费来说,已经是很好的服务了。
(但是对于免费空间,每隔6个小时,它会中断服务,需要手工启动下,这个有点恶心。)

posted on 2008-05-24 23:40 stone2083 阅读(287)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Feedback

# re: 最具魅力圣火传递城市人气榜--自动投票机 2008-05-27 15:58 游客

不错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