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这电视剧挺火的,刚开始看看觉得还挺有意思的。不过慢慢觉得,暴力了点。
这样暴力的片子,基本上每个台都在放,里面那些杀人,还有强奸的镜头...小孩子看了会怎么样?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把这些东西甚至当作教育片在放...之前的那些所谓为了孩子的东西,也只不过是个幌子吧..
posted @ 2009-07-09 22:37 django 阅读(229)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房子拿到了快一年了,一直都没有装… 现在也老大不小了,该把房子弄弄,把婚结了…安定下来,也许对工作也会比较有利吧。

不过在无锡,也没什么熟人比较懂的。只能靠做功课了。现在装修公司还没定,有同事找了中达,反应还不错。之前拿房的时候也是请中达的陈师傅来帮忙验房的。说起陈师傅,真是赞了。那天大老远的跑过来,技术也是没的说,还偷偷的告诉了我一些装房子的建议。所以这次我也直接给他打了电话,希望再多帮帮忙。(哈,我是不是太贪心了…)

昨天上上团的论坛,看到了自行车老师讲报价单陷阱的帖子,很是受用。然后还加了他qq,把之前同事的那份传给他,帮忙审了一遍,又不厌其烦的给我讲里面的什么地方有问题,真是又专业又热心。等中达量完房子,可能还要麻烦沈老师一下..

希望一切都顺利吧!

posted @ 2009-03-16 17:48 django 阅读(374) | 评论 (2)编辑 收藏
 

首先安装cygwin时,把rxvt装进去.如果没有装,再点一下setup.exe, 重新装进来就可以了.

然后添加一个bat文件,加入以下的内容,就可以直接用rxvt登录cygwin了.

@echo off
c:\cygwin\bin\rxvt -e /bin/bash -login

如果要修改配置rxvt,请参考linux下rxvt的配置.这个是最简单的.

! rxvt.font:          -*-lucidatypewriter-medium-*-*-*-14-*-*-*-*-*-*-*
! or...
rxvt.font:            Lucida Console-14
rxvt.boldFont:        Lucida Console-14
rxvt.scrollBar:       True
rxvt.visualBell:      True
rxvt.loginShell:      True
rxvt.background:      Black
rxvt.foreground:      White
rxvt.saveLines:       3000
posted @ 2008-11-11 11:27 django 阅读(809) | 评论 (0)编辑 收藏
 

Cygwin default是使用dos做终端,实在是很难用.

Putty是一个好用的telnet,ssh工具,它的终端比dos好用.直接用putty连cygwin还挺麻烦的,需要在cygwin上配ssh server. puttycyg是一个加强版的putty,用它可以直接连cygwin.

Download一个puttycyg下来,解压直接运行putty.exe, 在connection type里面选cygterm, command里面填-, port也填-,就可以登录cygwin了.

可以把putty里面default的connection改成登录cygwin.然后添加一个cygwin的快捷方式,里面用puttycyg.exe -,就可以直接登录cygwin了.

posted @ 2008-11-11 11:21 django 阅读(930) | 评论 (0)编辑 收藏
 
  1. Add jetty plugin group to setttings.xml
  2. <settings>
    ...
        <pluginGroups>
            <pluginGroup>org.mortbay.jetty</pluginGroup>
        </pluginGroups>
    ...
    </settings>
  3. Run command mvn jetty:run
posted @ 2008-10-28 11:42 django 阅读(333)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