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好用?
在任何窗口,只要敲Alt+space,就会激活launchy的小窗口,比如说你想运行firefox,直接敲firefox,firefox就会被运行了,比用书标点快多了,是吧?还有自动补全和提示。想打开文件夹?没问题,直接在launchy的窗口里输入地址就好了。甚至于网页也是ok的。在小窗口里输入http://www.blogjava.net/stingh711/就会直接到我的blog上啦(谁会记得这么长的...不过常用的网站就很快了)
launchy默认的只到Start Menu目录下面搜索.lnk文件,如果想通过launchy运行其他程序,比如说我常用的eclipse,该怎样做呢?首先,在launchy的窗口上右键,选Directories, 然后加入eclipse的目录,并在File Types里面加入.exe,这样launchy就会搜到eclipse了。
是不是真的很好用呢?赶快到http://www.launchy.net/上去下载吧。

Technorati Tags:

Technor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