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10, comments - 693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联系PayPal的正确方法

Posted on 2006-07-27 15:25 诗特林 阅读(5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随笔


1、您可以点击PayPal帮助中心(Help),在网站上用Email的方式在线提交;



2、您也可以发email和中文的客服联系,E-mail地址是:

       cnsupport@Paypal.com(简体中文),或者:

       chinesessupport@PayPal.com(繁体中文)。



3、您也可以用Skype或IP电话拨打PayPal的中文客服电话:1-402-935-2050(美国)



4、注意PayPal(美国)的服务时间:

---- 北京时间(夏令时:每年的4月至10月)
周一至周五(当天19:00PM-第二天13:00AM)
周六至周日(当天21:00PM-第二天11:00AM)
----北京时间(非夏令时:每年的11月至次年3月)
周一至周五(当天18:00PM-第二天12:00pM)
周六至周日(当天20:00PM-第二天10:00AM)



5、电话拨打流程:


(1)拨号后有一段广告词,等说话停顿后,会问“Do you have a PayPal account? Yes or no?”--停顿,您回答 “Yes(噎死)”。



(2)接着问你“Is your account in US?”--停顿,你回答“No(恼呕)”。


(3)接着问你“Then where is your account?”--停顿,你回答“Asia(爱热)”。



(4)如果Asia发音不清楚,系统会问“I think you said Asia, yes or no?”如果您答Asia后听到问到yes or no?回答“Yes(噎死)”。



(5)接着问你“We will transfer for you, So what kind of customer services you need accounts or Dispute resolution?”--停顿,你回答“accounts(帐户问题)” 或“Dispute(纠纷问题)”(弟死必佑特)。(两个任意选一个都可以,“恶抗”这个发音比较简单,建议选Accounts)。



(6)PayPal会找专人来接待您(等待期间会有音乐和广告),当您听到音乐声停了,会有一个客服人员很热情的问候您,是疑问句的语气(您可以判断出来)。您只要说一句“I want Chinese!”  (爱亡特踹你死)。 就可以听到中文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