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的Ecore编辑工具里面Annotation完全要手写,比如写ExtendedMetaData就很费劲。
手写指定Source,指定每个Key/Value很容易出错。
这个插件通过向导选择source, 通过PropertySheet编写Key/Value。并且根据Ecore的定义实现校验。

Step1:


Step 2:
AllDataTypes组合了该URL下面所有的EDataType


Step3: 编辑属性。注意source的变化:
如果选择的AllDataTypes,就是Ecore的URI
如果选择某个EClass, 后面会加上#EClassName


Step4: 如果选择AllDataTypes,自动选择所有EdataTypes。


Step5: 工作结果



请注意Source的生成规则!

适用版本:eclipse3.2rc3
下载地址: http://www.blogjava.net/Files/steeven/org.steeven.eclipse.emf.annotation.wizard.zip (含源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