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70  文章 - 536  trackbacks - 0
<2007年6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常用链接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103)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10647
  • 排名 - 134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其实本来不该把这些东西也写到这里来的,不过也懒得把自己的 Blog 同时放在几个不同的地方了,实在是麻烦,于是,便在这里乱弹一些生活方面的内容。

这半年来中国股市实在是太火了,牛气冲天的飞奔直冲 4300 点,没料到被一道名为“印花税”的紧箍咒套住,便是有哪怕通天的本领,也牛不起来了。开始了震荡行情,这一来二去的,就看到了周围的人被深度套牢,很多人看我买了基金也便开始问我如何如何,其实嘛,没有太多的东西,选对了,买了放着就不管了。

其实选基金还是比较有一些讲究的,我一开始选的几个基金就因为表现不佳已经被我抛弃了,第一个:南方稳健,Google 一下,此基得奖无数,自从我买了以后基本没怎么涨过,除去申购赎回费用一个月给我赚了 2%,实在是没什么意思,卖了它,后来才得知,原来过去让此基频频得奖的基金经理已经投靠建信了,现在倒是把建信优选搞得很火。此次购买基金犯了一个错误,对基金经理不了解。

随后买了易方达平稳,又是一个带稳的,所以走势一直很平稳,一个月下来,也不过收入 5%,转为易方达策略成长,此基在晨星上排名五星,不过经过一个月的震荡,整体表现还不错,入账 13%,但是晨星最新的评级表明,易策已经只是个三星基金了。

我最为满意的要数南方绩优成长了,虽然不足一年,晨星上没有排行,涨幅前几也不见其踪影,但是在六月份这样的巨幅震荡的行情下,一个半月仍然能够净增 16%,还是相当的满意的,而且昨日处在排行榜第一位,选得没错。

虽然这里都是 Java 方面的讨论,如果遇到基金方面的同好,可以切磋一番,大家互惠互赢。

posted on 2007-06-28 23:22 steady 阅读(403)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随笔

FeedBack:
# re: 写一些关于基金的文字 2007-06-29 10:50 CoderDream
不错,分享一下经验很好!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写一些关于基金的文字 2007-06-29 12:05 yyuan
很不错,我以前只看基金名称不看基金经理,通过楼主的文章,长见识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写一些关于基金的文字 2007-06-29 12:28 llg
写得好 写得好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写一些关于基金的文字 2007-06-29 12:34 C.J
写得不错,继续努力。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