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dreamweaver中alt的属性及应用

Posted on 2010-03-24 21:09 赵春平 阅读(875) 评论(1)  编辑  收藏
今天在下载的模板中,有一个模板主页用到很多ALT来链接图片的地址,因为以前没见过所以我不太理解他的意思。上网搜了一下,才发现它的属性及应用范围,在此发表一下,大家共享一下:
ALT是设置“图像标签辅助功能属性”对话框选项; 
此对话框用于设置图像标签辅助功能选项。根据需要,可以输入一项或两项属性。屏幕阅读器会朗读图像的 Alt 属性。

若要设置图像标签辅助功能选项,具体操作如下:
在“Alt”文本框中,为图像输入一个名称或一段简短描述。
屏幕阅读器会朗读您在此处输入的信息。您的输入应限制在 50 个字符左右。对于较长的描述,请考虑在“长描述”文本框中提供链接,指向提供该图像更多信息的文件。

在“长描述”文本框中,输入当用户单击图像时显示的文件的位置,或者单击文件夹图标以浏览到该文件。
该文本框提供指向与图像相关(或提供有关图像的更多信息)的文件的链接。

单击“确定”。 注意

当您按“取消”时,该图像将出现在文档中,但 Dreamweaver 不会将它与辅助功能标签或属性相关联。

评论

# re: dreamweaver中alt的属性及应用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5-29 21:43 by 扬子
遇到这个问题,但不知道ALT属性在哪里设置,能不能截图说详细一些呢,谢谢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