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远方,路在脚下
posts - 2,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8

礼物

Posted on 2009-01-19 17:50 栗衙 阅读(1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今天看了下礼物这本书。其实那句话在功夫熊猫里边就有。就是:
   yesterday is history,tomorrow is mystery,but today is a gift,and there is why call it is a present

书里边还有其他得。记录下来,鼓励一下自己,把心思最好放在当前这一秒,认真对待这一秒发生得所以事情

1当你全身心投入你正在做得事情时,心思就不会游离不定。你享受生活,你也会更快乐更有效率,你下决定只关注那一刻发生得事情,那种集中和专注将带领你走向成功。
2
 礼物就是把握此刻,全神贯注于正在发生得事。珍惜和欣赏每天得到得东西。
3
即使在最艰难得环境中,只要你专注于此刻美好得事,现在就能感到更加快乐。这将给你说需得力量和自信。
4
痛苦,就是现实和理想之间得差距。此刻得痛苦和其他所有东西一样,是不断变化得。它会出现也将消失。当你完全专注于此刻,感受到了痛苦并饱受折磨得时候,你就可以开始寻找一些好得方面,然后再此基础上回复信心和勇气
5
把握此刻,就不能分心旁顾,而要专注于此刻重要得事情。你将注意头像此刻,就创造除属于自己得此刻,这也是你给自己最好得礼物。
6
专注于此刻正在发生得事情。发现其中好得方面,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信心和勇气。将注意力放在此刻重要得事情上
7
你无法改变过去,但可以从中学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