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阎罗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随笔 - 208, 文章 - 3, 评论 - 5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2009年3月9日一个特殊日志

     昨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但是我心情不知是喜还是悲还是……?
     喜的是:昨天下午去看房子了,算是定下来了,交了中介费,今天下午去找开发商交定金,然后就准备首付款准备办手续,产权什么;突然把房子定下来,女朋友说晚上再考虑考虑,无非就是突然一下子拿出那么多钱不舍得,不过作为男子汉该坚决就坚决。估计一个月后产权就办下来了,在大连总算有个家了,不用再整天租房子了。
     悲的是:老爸老妈半辈子的钱没了,辛苦了半辈子为儿上学、买房子,于心有些不忍,不过好在他们只帮我出了一半的首付款,那一半是我毕业这3年多自己挣的,如果去年出差的话,差不多老娘又能省下2w,不过还好首付款没有华掉老娘所有的积蓄,房贷我自己可以还,不用他们操心。

     喜的是:女朋友昨天换工作了,离开自己工作不愉快的单位,原先她办公室有4个人,一个经理、3个员工,其中2个员工是托关系进去,所有的活全部由她自己干,挣的还不多,而且他们老总还变态,说给升主管还不涨工资,提出离职了还不让走,走之前还要干这个干那个,离职的原因还不让说,还有一个更为恶心:我女朋友是去年3月去,刚开始签了个一年的合同,试用期后把那个合同要走,重签了个一年的,而且试用期不交保险、公积金什么的?去年年末还想把之前的合同要走,想再签一个,他们老总是不是不了解新版劳动法,他们害怕我女朋友闹事,提出离职到走还不到一周的时间……

     昨天的心情说不上来,下午就去交定金,开始办手续了,要准备的东西还不少,我就想不明白要单身证明干什么?

    不写了,忙去了,开各种证明了。有时间在写。

posted on 2009-03-10 10:05 冷面阎罗 阅读(3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