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阎罗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随笔 - 208, 文章 - 3, 评论 - 5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cell的编辑器嵌套在web页面

       看到blog有网友给我留言,问怎么cell的编辑器可以嵌套在web页面中吗?
        操作步骤如下:
       去cell的官网上下载cell插件安装程序,安装以后,有这样一个文件夹:C:\Program Files\Cellsoft\CellWeb。在Samples下的eSReport文件夹下就是web程序使用的文件,点eReport.htm文件就可以使用cell的web版,当然也可以把文件改为jsp。

       如果点eReport.htm有错误,修改eReport.htm文件的75行
end = href.lastIndexOf("\\");
     修改为:
end = href.lastIndexOf("/");


        good luck~~~~~~

posted on 2008-10-13 15:05 冷面阎罗 阅读(4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