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阎罗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随笔 - 208, 文章 - 3, 评论 - 5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将会过一个超级郁闷的五一

            明天就是五一了,自己的心情缺怎么也好不起来;今天早上收邮件,看到领导居然让下午就座飞机去上海,昨天晚上我也看到他们的邮件中关于这次培训的一些事情,自己怎么都没想到这么快就得去。
           原本打算和媳妇一起回家的,东西都买好了,家那边老太太都准备一个多月的时间,买吃的收拾屋子什么的,自己心里挺高兴的。第一次去丈母娘家,自己也准备很长时间。让领导一个安排就给我搞黄了,我超级郁闷......
           如果换成两年前,也就罢了,自己孤家寡人的,在那都行,出差还有补助、加班费什么的,忍忍几天也就值了,但是现在不行了。

       虽说男人要事业为重,可是现在对我来讲事业在那呢?自己一点都没感觉到,这两年辛辛苦苦结果什么都没获得到,曾经有一段时间考虑要离开这里,后来因为过年回来后家庭的原因没有换,现在自己不是不打算换而是再等涨工资,涨了工资补发前面几个月的后,自己不满意就找领导,现在自己搞的很多东西单位都是没几个人能弄的出来,也算是自己的把柄了。
     不想写那么多了,一会收拾包去机场,上海,怎么又是我,还是我,难道就没有别人了么?
       
      怎么心情不高兴还是要祝自己五一快乐,也希望大家五一都快乐。希望大家工作中不要遇到我这样的烦心事。
       阿门 ,请给我高兴的理由吧。        

posted on 2008-04-30 13:09 冷面阎罗 阅读(1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