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阎罗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随笔 - 208, 文章 - 3, 评论 - 5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08第一差

            终于还是得出差,心里吧也是挺矛盾的,一是出差自己可以多挣点钱,二是不想出去,把媳妇自己仍在大连,领导们一直给我洗脑,让我出去,答应怎么怎么好,说短期出差也就是几天的时间,谁不知道让我们出去的时候都是这样说的,目的就是想让我们出去。

          看在钱的面子上,我就出去吧。媳妇说你多在外面呆几天,呆一天挣一天的补助,我也想多呆几天,用我和媳妇的话,出去争取挣钱给丈人卖一个好的微波炉,自己想想也是。

        领导让把cell这部分在现场找个人交代一下,让现场自己处理问题,不用麻烦我,我其实也想,代码我在大连开发,实施和客户培训就是他们现场的事情了,可是我自己都还是半吊子,学习的时候只有一个api,很多很多东西都是别人给我程序,自己看,然后一点一点改,看效果理解代码,我想既然我可以这样,那么别人也应该可以吧。

        飞机还是有不到1小时就起飞了,可是我的心却是带不到上海去,依旧在媳妇那边,总有那么多的不放心,可能是我平时照顾她的地方太多了,去上海后只能打电话提醒她了。原本想看看涨工资能涨多少,在这期间也在找工作,遇到合适的就走,毕竟在这里挣的少,答应媳妇出差回来开始看看房子,准备买房子,一想到自己要成为房奴,心里就帕帕的,可是岁月不绕人啊,有的时候发现自己真的老了,多么期待自己能再年轻几岁.....

        不写了,收拾心情,准备出发。宝贝我会尽快处理问题回来,毕竟在我生活中你才是最重要的。




                                                                                                                                    9:10于大连周水子机场亲笔

posted on 2008-03-25 09:09 冷面阎罗 阅读(247)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08第一差  回复  更多评论   

后记:
座的飞机晚点,改签另一个航班,上了飞机又空中管制。无奈了.....
终于到了上海滩,一个不属于我的环境
2008-03-25 17:22 | 冷面阎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