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阎罗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随笔 - 208, 文章 - 3, 评论 - 5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javasript将数据到入execl同时生成统计饼图

       javasript将数据导入到execl中这点不难弄,基本就是创建一个new ActiveXObject("Excel.Application")对象然后对这个对象进行操作。新建一个新sheet页面,然后就是指定表格输入数据了。
       xlsheet.Cells(29,2).value=titleArray[0];

      但是如果将页面上的统计饼图导出到execl就不能这样做。我个人认为做法有三:
      一、使用函数直接生成execl中的统计饼图
      二、制作模板,然后把统计的数值传到到execl。前提是你的execl模板中已经把各种统计的图都已经弄好,然后execl根据传入的数值会自动生成统计图。

       我个人认为第二种方法比较好,因为这样你可以很容易控制各种统计图的样式等,即使你用程序直接生成统计图也是需要把数据传到execl,然后根据数值调用函数生成。

posted on 2007-06-28 11:30 冷面阎罗 阅读(1129)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javasript将数据到入execl同时生成统计饼图  回复  更多评论   

asdfasdf
2007-07-06 15:46 | adfasdf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