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阎罗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随笔 - 208, 文章 - 3, 评论 - 5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J2ME学习笔记(一) (内含table类)

      周末学习j2me自己总结几点,由于现在还处在学习的初级阶段,故总结的东西,不过但对于初学者还是有帮助的,至少可以让他们少走弯路。
      1、createImage图片的引入 ,注意相对路径!J2ME的程序,资源文件可以放在两个地方 --- classes和res, 其中放在res下面是比较规范的做法,而且放在两个地方引用的代码都是一样的: Image = Image.createImage( "/1.png" );且不支持gif格式图片
      2、MULTIPLE  如何判断选择和为选择的? 不能使用index来判断是否被选中,可以使用getSelectedFlags(flags); flags为boolean类型的一个数组 然后判断true or false。
      3、j2me中没有table类,一般都是自己写类实现与table类似的功能。
       我写的一个table类,肯定不能和sun公司的table想比美,不过基本上实现我想要的功能,我把jar和javadoc传上来,还希望大家对我的table多多提意见,想要源代码可以和我联系,或是这样jad反编辑。
      table为原创,自定义的table类,欢迎大家转载,转载时请注明出处:http://www.blogjava.net/soddabao
    

posted on 2007-06-24 22:06 冷面阎罗 阅读(134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2me

评论

# re: J2ME学习笔记(一) (内含table类)  回复  更多评论   

友情支持一下!
2007-06-25 12:12 | BeanSof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