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阎罗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随笔 - 208, 文章 - 3, 评论 - 5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开发Google Web Toolkit的eclipse插件googlipse

         昨天看到Google Web Toolkit开发ajax不错,今天上网发现一个Google Web Toolkit 的插件googlipse,就去网站下了一个,下载的网站是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googlipse
       下载后安装后,发现eclipse没有任何变化,后来一查才知道googlipse需要eclipse3.2,我之前用的3.1都快2年,一直感情不错,实在是舍不得仍掉3.1,没部分要想用googlipse插件就必须用3.2。eclipse3.2还得是带有WebTools Platform 1.5的,eclipse3.2的下载地址是http://archive.eclipse.org/webtools/downloads/drops/R1.5/R-1.5.0-200606281455/wtp-all-in-one-sdk-R-1.5.0-200606281455-win32.zip。使用这个插件还得用昨天下载的gwt-windows-1.4.10。
        下载eclipse和插件,安装(我建议用link方法安装,link方法我就不多说了)安装后,启动eclipse,在window-preferences 你会发现有 googlipse,这里配置你的gwt路径的。 
      用googlipse插件新建项目与我们平时新建项目有些不一样
      首先要新建一个web项目,new-other-web-Dynamic Web Project,记得configurations 下拉选项选择default Googlipse Project。
      然后新建googlipse,new-other-googlipse module,记得source folder选择刚才新建的web项目,输入的名字和包名,包名会自动带进client。
       编写代码的过程我就不多说了。
       运行的时候,选中项目,点run,然后选择get hosted mode applicatopn,右键new,在newconfigurtion的main tab页面中project选择刚才新建的工程,module选择这个工程下的主类,修改需要的端口号,然后点run即可。 这里的运行和执行cmd运行的效果是一样的。

posted on 2007-06-19 17:41 冷面阎罗 阅读(18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ja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