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阎罗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随笔 - 208, 文章 - 3, 评论 - 5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Java开源PDF组件包】

       java操作pdf的方法,挺多的.每个都有自己不同的特点,我bai了一下搜出不少的方法.尤其是java开源上,介绍不下5,6种方法,网址:http://www.open-open.com/34.htm,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个人比较喜欢itext,也不是因为itext怎么强,怎么方便,用这些感觉就是一个人的个人习惯,感觉按照itext写代码比较顺.还有与java Servlet有很好的给合。使用iText与PDF能够使你正确的控制Servlet的输出。这个在做web项目的时候,用的应该会比较多.

posted on 2007-01-18 14:21 冷面阎罗 阅读(4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