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阎罗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随笔 - 208, 文章 - 3, 评论 - 5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好几天没写blog

这周psm和另外一个同事回去了,现场这边只有3个人了.而且有一个还专门搞pad,就和另外一同事来接管以前7个人的活,我们两一人一个电话,人家打电话请问"你贵姓",有意思的是我另外一个同事,都姓'王',结果好多人打电话给我,打到他那了,打给他的打给我了.人家找"王工",我们都姓王,不知道到底是找who的?
这一个周,接了一周的电话,感觉还不错.每次挂电话前人家都说谢谢,好像我为他们办很多东西一样.不过最令我烦心的是:不但要接电话还要做一个新模块的发开,最要命的是我以前还弄过这方面,自己一点一点的研究好不容易有点思维,被电话打扰了,挂下电话还要重头开始再思考,思考个差不多还要改系统的bug,感觉这周是一个人干好几个的事,领导那边还催我要统计数据,不争气的是这周网络还不好.不过还好事情都过去了.周末就是圣诞,回不去了,圣诞得在这边过了,这边除了同事外就没几个认识的人,更别说找我陪我过圣诞,可怜啊!
 再次希望看到这边文章的人,圣诞快乐!也预祝你们元旦快乐!

posted on 2006-12-22 20:33 冷面阎罗 阅读(145)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好几天没写blog  回复  更多评论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Best wishes for you!
2006-12-25 16:43 | mixiang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