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阎罗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随笔 - 208, 文章 - 3, 评论 - 5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java的跨平台移至

java的最大特点就是平台无关性,可是我昨天弄了一个小程序,算是整理数据的程序吧。但我感觉在我自己的机子上好用,我想到java的平台无关性,决定验证一下。
先是打了个jar包,只要机子上有jdk,jar就可以运行,可是后来发现我的程序中用到第三方的jar,这个方式失败了。
后是作了个bat文件,这个只需要把我需要的jar包放到jdk的安装路径下的jre/lib/ext下,然后运行bat文件,这个比前一个好用,但是我感觉还是不怎么方便。
主要问题就是第三方的jar文件,我还得在晚上找方法,解决这个事情

posted on 2006-10-20 09:19 冷面阎罗 阅读(310)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java的跨平台移至  回复  更多评论   

运行参数加上classpath
2006-10-21 00:01 | jrobot()

# re: java的跨平台移至  回复  更多评论   

谢谢拉!
我试验一下,不过有个朋友说把需要的java解开,把里面的class文件放进去也是可以。
这个朋友说的方法,还是需要把第三方的jar包连同自己的jar一起发到第三个计算机上
2006-10-21 14:02 | 冷面阎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