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阎罗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随笔 - 208, 文章 - 3, 评论 - 5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xml office mail java 这些大家很熟悉的名词

大家看到这个标题,或许感到奇怪,这些名词作为计算机专业,尤其是程序员来说应该很熟悉,但是这些东西之间的联系,大家考虑过没有。
前天,因工作需要,要整理数据字典,那些都是在xml文件,每个都是好几百行,Ctrl +C,Ctrl+V是不行,我就想起来,前段时间,作一个接口读xml文件,我就把那个接口找来,重新implements(怪不得大师说过面向接口变成),加了点东西,从xml文件读出东西,下面就是要让这些东西写到word或是execl中,我就上网找,找pio.jar,jacob.jar,捣鼓半天,到晚上就实现了。恩不错!
今天,我们研究我们的系统于外界联系,他们提到mail,下午我就研究一下,结果用java发邮件也实现,不过这个是需要验证的。我想我程序没有问题,后来和一个网友聊,他说你还少一个jar包。


等有时间再作个gui界面,发送邮件,看看自己作的和我们用的foxmail比比,感觉如何?
有种突然喜欢java的感觉,自己以前也是学java,学c++没成家,就转到java去了。
java博大精深,慢慢学吧!

posted on 2006-10-18 17:09 冷面阎罗 阅读(1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