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阎罗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随笔 - 208, 文章 - 3, 评论 - 5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出差后的又一周

出差又一周了,来东软工作,感觉自己快成机器人了,让干什么就干什么,怎么说呢?新人这样对自己是有好处的,可是时间长了,你会的还是以前那么点?一点长进都没有,因此我觉得在有限的空余时间学点现在工作用不到的东西,这也为以后自己考虑,这个工作是不可能不出差,我感觉自己也不可能干这个工作很长,得为自己的以后打算。
先研究一下hibernate,这个自己以前也看了一点,现在差不多忘没了。现在也不像以前还有老师可以问了,完全靠自己了,不过还好网上认识好多和我一样的程序员,他们有些比我厉害的多的很,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找他们请教一下或是大家研究一下。
就这么觉得了,等这个看的差不多了,再想再看什么?
加油,自己不能就这么被费了!

posted on 2006-10-14 14:52 冷面阎罗 阅读(1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