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技术研究

统计

留言簿(3)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向某人学习

(注:纯属转贴,原出处不明,从一个朋友的QQ拷贝来的。)

随心所遇,自由自在
当你做着你所感兴趣的工作,BOSS发的Money你还满意时,某天,你会发现不知不觉中,自己的生活与工作已溶为一体!
路人甲的生活,是以工作为中心。下班后,当天有没做完的工作,会很习惯无意识的打开本本尝试着把它搞定。正是在工作场所的一切,才构筑了路人甲精神和灵魂的价值。领导的表扬、同事的夸奖、客户的赞美,时时都会调动路人甲自爱和爱人的神经,让路人甲感受到自信和自豪的冲动;即使路人甲遭到批评压制、被人排挤、客户BT发难,也都会激发路人甲的竞争意志、排难决心和尽善尽美的愿望。
工作着是美丽的。
工作着那种繁忙、紧张、充实、兴奋、冲动、疯狂的感觉,棒极了!
工作着,在IT技术日新月异的当今时代,才能体验到与老友共同追求华山论剑、草堂谈诗、雪夜煮酒、桃园看花、共同提高自己的这种绝妙境界与激情人生!
工作着,某一天运气好似乎会发生上网聊天(美其名曰“技术交流”,BOSS一边去!呵呵)、下网见面、一头青蛙、两匹恐龙、哇噻、日子好愉快!(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posted on 2006-11-01 17:53 小秦 阅读(39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