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49  评论-67  文章-27  trackbacks-0
  2008年7月4日
 

    在脚注分割线下方出现一个多余空行,无法删除。

    这时,可以将“视图”转成“普通视图”,双击正文中脚注索引,在普通视图下方会自动出现脚注窗口。或者在“引用”选项板“脚注”中选择“显示备注”,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在下拉列表中选择“脚注分隔符”,此时可以对分隔符进行编辑

    此时删除多余回车就可以了。点击“默认设置”可以对脚注分隔符的默认格式进行修改。

posted @ 2010-01-10 01:09 思考 阅读(19799) | 评论 (10)编辑 收藏

这个方法也是在网上看到的,自己总结了一下,方面以后查询。

netsh interface dump > cssl.txt

这样可以在本地目录下生成一个cssl.txt文件。该文件记录了当前网络的配置情况。通过执行如下命令可以应用cssl.txt文件中的网络配置。

netsh exec cssl.txt

这样,可以写一个批处理文件完成网络配置的切换。

posted @ 2008-07-04 13:51 思考 阅读(588)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