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49  评论-67  文章-27  trackbacks-0
昨天在杂志上看到Combimous公司基于人体工学设计了鼠标和键盘一体的新产品,并在赤塔周立大学(Wichita State University)进行了测试。澳大利亚PC世界杂志给出了如下评价:
         
         “上个世纪,科学家们分割了原子。这个世纪,Ari Zagnoev分割了键盘”

其中,左手除了标准的键盘设计外,在大拇指处添加了鼠标的滚轮设计。而右手除了可以作为键盘使用之外,键盘会根据人手的位置的改变,自动在鼠标和键盘两种工作模式之间切换。并且,之间的时间延迟可以忽略不计。下图是两种工作模式下手的位置。

具体的信息参见网站:http://www.combimouse.com/
期待这款产品可以在中国上市!
posted on 2006-06-13 17:34 思考 阅读(1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