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装了CVSNT,今天看到一个小巧的客户端TortoiseCVS(里面也自带了CVSNT)。操作起来确实方便了很多。

但是在配置CVSNT在服务器上(IP是192.168.0.124)时,本地机器(192.168.0.89)导入一个新的项目却不行,客户端消息老是提示:"import" requires write access to the repository

但是我把用户的权限设置到管理员组和cvs目录操作完全控制,却还是报错。

于是按照了一篇帖子检查了一下,在Advance那里把all user are read的勾去掉。客户端就能上传了。

posted on 2008-07-25 13:56 湘江夜游神 阅读(2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项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