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y的点滴积累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6 随笔 :: 104 文章 :: 10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查找有关编辑器的问题,找到两档不错的文本编译器,提供联想功能而且小巧,都才1-2M,第一个是PHP Designer 2005,另一个是HTMLGate FREE,PHP Designer好像快发布2006版本。想来这个PHP编辑器不错。感觉比Editplus强大许多。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这些都是免费的。(:
缺点:占用系统资源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更EditPlus比起来,呵呵还是多了点。个人觉得就HTML/JS编辑,Editplus还是经典许多。

MPS HTMLGate  HTMLGate

Snap1.jpg

[翻译摘录]
      最高效而强大的网页编辑器,不管是经验丰富的网页专家,还是一个网站制作新手。
会帮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作出完美的网站。
      语法支持的优秀代码特性能帮助你快速创建编辑并发布HTML,4HTML 4, XHTML 2, JavaScript 1.2, VBScript, DHTML, CSS 2.0, PHP 5, ASP, XML, JSP, SSI, WML 1.1, HDML 3.0, SMIL, PERL, SQL 和 WebTV网页。
       所建即所得的特性值得关注,任务面板包含了七种不同代码库,包括标签库,工程管理,两个文件浏览器,HTML分析器和其他实用的任务工具。
       这款编辑器还支持自己定义界面和属性,比如XP风格。
      下载地址:HTMLGate FREE
       如果官网不能下,搜下,很多网站提供下载

PHP Designer 2005

预览界面
Snap2.jpg

[翻译]
特性:1.支持PHP, HTML, XHTML, CSS, Perl, C#, JavaScript, VB, Java and SQL (Ingres, Interbase, MSSQL, MySQL, Oracle, Sybase 和 标准SQL的语法高亮支持,最重要的是支持PHP的编译和调试,方便许多。
           2.还有自动缩进,参数提示,代码/脚本访问,PHP在线指南等功能
           3.提供FTP管理器,工程管理器,文件管理器,任务标签管理器,代码模板,片断管理,多文件格式导出(LaTex,HTML,RTF...)
           4.提供18种编辑器界面主题风格。
            5.此软件免费
下载地址:PHP Designer 2005

我想要写PHP代码的朋友可以试试,应该的蛮爽的。

 

posted on 2005-10-04 18:14 sharky的点滴积累 阅读(14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