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9  评论-2  文章-0  trackbacks-0
 Eclipse添加DTD文件实现xml的自动提示功能

1.点击 window -->Preferences -->XML -->XML Catalog  -->Add..

2.点击Add 弹出一个对话框,如图所示



3.填写文本框中的内容

Location : dtd的路径。可以是eclipse工作空间的dtd,也可以是文件中的dtd。
Key type:选择 Public ID
Key:为ibatis xml文件头中<!DOCTYPE sqlMapConfig PUBLIC 后面的一段。即:-//ibatis.apache.org//DTD SQL Map Config 2.0//EN

4. 点击OK 按钮,重启eclipse.
posted on 2011-06-29 18:18 secret_x15 阅读(54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