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

单飞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GWT SmartGWT
1.发布到Tomcat/Jetty.
    在发布之前需要使用Eclipse中的GWT-Compile
    选中工程->右键菜单-Google-GWT Comile
    编译后的文件在/war 目录下面,拷贝此文件到Tomcat的Webapp下面就可以访问了。


2.SmartGWT的可用性和GXT相比,差别巨大。
    GXT前端展示非常成熟,具体表现:a.Grid 控件、表单。而SmartGWT 的GridList控件非常简单,甚至不支持分页,要自己DIY。
    不推荐使用SmartGWT做项目。

3.开发上可以只用GWT做前端,使用Hessian来调用另外一个工程的Service,Hessian调用servlet已经封装的很好。
    在开发上要分为两个工程:Project-webapp Project-GWT.


4.编译后的文件体积有点庞大,至少50M。

5.具体开发细节可以参<<GWT揭秘>>,里面有很多最佳实践,另外不要吝啬银子,最好使用GXT。
posted on 2011-07-27 10:48 单飞 阅读(7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