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

单飞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因为要制作一个安装程序包,看了Install AnyWhere 和 Install Shield都过于复杂,入门太难。想起以前同事曾用过一个Setup Factory的小工具,现在它已经是7.0了,so cool and beautiful tool.集成了lua脚本语言。
    lua的table像极了Javascript中的数组。

Programming in Lua

http://www.lua.org/pil/index.html

我想我们不必因为lua不是中国人发明的而脸红,过去的10年本来就不是咱们的,未来的10年也够呛。
c语言缺乏lua这种library的支持,最近写了一个c语言的程序其实关键代码没有几行无非是各种数据的转换如string的操作,dll的调用,可是却愣是被卡在那里,我得抱怨一下搞c开发的老前辈们了,他们学会了c,使用了c,把c烂在自己的肚子里。没有想怎样才能更易于开发和学习。
Lua来了。他们就后悔了。还满街嚷嚷。

posted on 2007-01-18 16:48 单飞 阅读(54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