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

单飞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看到进来大家都在讨论“Java将死”特别是Trustno1 的言论,猛然领悟到为什么现在有这么多的FrameWork,或许这些裹脚布就是大厨们的必修功课,可是一旦编译器来完成这些工作,能够提供“指那打那的功能”那么“失业青年”也能够完成现在大厨的工作。
如果Java在下一个版本不提供“支那打那”的功能,那么ruby就会替代Java。OO提供了太多没有用的功能。

果然JRuby出现了:
http://www.javaeye.com/article/24173

http://lightyror.blogspot.com/search/label/jruby

有幸能目睹IT新一门语言的诞生幸甚至哉。

http://jruby.sourceforge.net/
posted on 2006-12-27 17:18 单飞 阅读(2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