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20  文章 - 8  trackbacks - 0
<2007年2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浏览某个有flash的网页是,老报flash.ocx的错误,无法浏览。浏览器并自动结束。
下面是在网上查找到的升级flash player的方法,但是我没有实验成功。
搜索结果如下:

不用重新启动计算机,安装最新版Flash Player的方法.

下载这个cab文件
http://f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

用WINRAR提取该包中的Flash.ocx,然后放到下面的目录中覆盖以前的文件:
c:\WINNT\system32\Macromed\Flash
(上面是win2000下的路径,其他系统也有Macromed目录,搜索一下就知道在哪里了.)

注:在覆盖之前,先关闭所有的IE浏览器窗口.
这样就可以顺利升级成功.

在局域网不能访问外网的朋友,只要给他们这个Flash.ocx文件,就可以得到最新的Player更新了.

按照拷贝flash.ocx的方法没有成功,就像下载的swflash.cab的压缩包解压,运行里面的exe文件。更新flash player成功了。

posted on 2007-02-28 09:50 卜清楚 阅读(12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s.window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