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20  文章 - 8  trackbacks - 0
<2007年6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svn服务器放在了公网上,没有添加用户验证。理论上是谁都可以访问呵呵。不过还只是公司的人访问。由于项目已经快要做完了,感觉没有密码实在是放心不下。

    其实原来加过用户验证,不过eclipse下的svn插件subeclipse总是记不着密码,搞的我很烦,每次update、commit都需要重新输入密码。就将用户验证废弃了。

    由于eclipse下的cvs是可以记住密码的(其它的cvs工具也可以记住密码的),所以,我就想该不会是subeclipse的设置问题吧。就将svn的用户验证打开,还是每次操作需要输入密码,找和保存密码相关的设置也没有。只是在每次输入密码时,都有个复选框,问是否保存密码。不过勾选了也没有用处。

    后来google了一下,还真有位仁兄碰到了和我一样的情况。后面还有位仁兄提供了解决办法:装上TSVN!

    按照方法一试,果然可以。

    真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注:在google的过程中,发现有位仁兄说,application下有个subversion的文件夹被删掉后就会出现输入密码窗口。我在未安装TSVN前尝试创建了下application目录下的subversion目录,发现没有效果。我想这应该派出了subeclipse不能创建目录的可能。安装完TSVN后,用subeclipse刷新一下工程目录,提示输入了一次密码后,看application/subversion下多出了几个文件。

posted on 2007-06-21 14:18 卜清楚 阅读(1845)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tool.svn

FeedBack:
# re: subeclipse老是提示输入密码[未登录] 2007-06-21 14:30 Aqing
我们也遇到过这个问题

同一个SVN服务器,有些成员需要输入密码,有些不需要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ubeclipse老是提示输入密码 2007-06-22 11:55 legendsen
你的eclipse和subeclipse版本多少啊,我试过好几个版本,都没有问题呀。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ubeclipse老是提示输入密码 2007-06-25 14:56 卜清楚
我碰到过很多次了。eclipse3.1和与之配套的subeclipse。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ubeclipse老是提示输入密码[未登录] 2012-07-24 09:31 xx
在eclipse window->preferences->team->svn 中的svn接口选择为 javaHL(jni) ,不要选择svnkit (纯java)。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