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s blog--快乐忧伤都与你同在
为梦想而来,为自由而生。 性情若水,风起水兴,风息水止,故时而激荡,时又清平……
posts - 11,  comments - 30,  trackbacks - 0
        婚姻是键盘,有太多秩序和规则;爱情是鼠标,一点就通。男人如同主机,内存最重要;女人好似显示器,一切都看得出来。

婚姻是一把伞,有了它,风雨烈日时自然舒适无比;但平平淡淡的天气里,多了一把伞难免是累赘。

每个女人都有两个版本:精装本和平装本,前者是在职场、社交场合给别人看的,浓妆艳抹,光彩照人;后者是在家里给最爱的人看的,换上家常服、睡衣,诉苦。而婚姻中的丈夫往往只能看到妻子的平装本和别的女人的精装本,这便是产生婚外恋的动机。

“我很忙”,听到这句话时,妻子马上觉得自己家务的担子重了,女朋友则开始意识到自己在他心目中的位置,这或许是一个分手的信号或借口。

老夫老妻越长越像,因为他们相爱,朝夕相处,饮食结构相同、作息规律同步,同一棵树上的树叶也是越长越像的。

生日是一个舞台,一次考验,一个机会。恋爱时,男人更会利用这一点;结婚后,女人更会利用这一点。关系越深入越长久,关心就越来越具体,从雅到俗,从精神到肉体。

男人往往把工作上的拍档与生活中的伴侣分得很清楚,他会喜欢与女强人合作同时爱上温柔的小女子,跟前者饮酒跟后者喝茶。
posted on 2008-10-01 12:23 Blog of JoJo 阅读(1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8年10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新闻分类

新闻档案

相册

收藏夹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