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s blog--快乐忧伤都与你同在
为梦想而来,为自由而生。 性情若水,风起水兴,风息水止,故时而激荡,时又清平……
posts - 11,  comments - 30,  trackbacks - 0
毕业后,同学聚会频仍,但“再次的相逢,我们已历尽了多少路程”。

忆往昔,恰同学年少,心无杂尘;

再相聚,叹云泥之别,各有所求。

在一些人眼里,怀旧是伤感是失落;

在另一些人眼里,怀旧是资源是契机。

前者为怀旧而怀旧,后者以“怀旧”为由,积极构建社会关系。

同学聚会,究竟是温情还是尴尬,是重温旧梦的浪漫还是面朝现实的理智,期待大家的声音。
posted on 2008-10-05 09:40 Blog of JoJo 阅读(335)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讨论]同学聚会,是温情还是尴尬?
2008-10-05 09:51 | Blog of JoJo
昨天,看电视,听到网上最近流传这样一篇好文章,对同学聚会的真实情感和内幕,刻画得入木三分,个别地方虽有些偏激,但仍不失为一篇很有看法的好文. 也听了两个特别有代表性的跟贴,心里对作者有些景仰,燧上网查找原创文章想要收藏,可惜找了半天,却一无所获,心里失望致极.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8年10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新闻分类

新闻档案

相册

收藏夹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