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46  评论-54  文章-0  trackbacks-0
前一家公司经理的思想是,设计好的系统是绝对不会出错的。需要容错,绝对是没设计好。
这个似乎有道理,但完全不考虑,真正实际环境,是涉及到三方交易结算的的东西啊,真替他捏把汗。

现在的项目,一堆Oracle、腾讯、华为、证券摸爬滚打出来的技术精英,还包括一个纯servlet+jdbc开源项目的作者凑一堆。
不懂Tomcat下为什么要配置filter转码,把这个和虚拟机编码机制混为一谈,最后感慨一句weblogic就没这问题。
也有不懂啥是乐观锁的。
面试的时候,对集合类型及操作考的头头是道,但项目里,一个都没用到。
项目中遇到问题,往往就是解决、解决+解决,不究其原理。
感觉自己像在做硬件拼装的富士康。

牢骚两句。
posted on 2013-07-21 23:19 rox 阅读(2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