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妖的博客
现实的中没有几个人能够真为对方去死,甚至山盟海誓很快就会在金钱面前变的微不足道,这才是生活。没有永远的爱,除了你的父母对你,当然也就没有永远的恨,更没有永远的痛,时间是最好的治疗大师,它会很快抚平你心灵上累累的伤痕。很多年以后你想起来时,那些在你生命中汹涌来往的人群至多是个模糊的影子或者毫无意义的名字
posts - 105,  comments - 171,  trackbacks - 0

一、TSS(http://www.theserverside.com):全球最多的J2EE用户站点,里边经常会有大牛辩论。象咱们这种虾米就在旁边偷着乐吧,高手往往在冲动的时候才会把压箱底的真功夫搬出来施展。
二、javaeye(http://www.javaeye.com):起初robbin在jdon中跟斑竹冲突后自己创办的一个论坛,帖子不多,但是仔细观看很值得玩味。喜欢这个地方里边自由的气氛。
三、matrix(http://www.matrix.org.cn):开始是被这里的免费下载书籍吸引,后来matrix论坛里边山头建多了后才逛一逛,多数只看不回,有点惭愧了。
四、blogjava(http://www.blogjava.net):现在有点专业java blog的氛围了,希望继续努力,创办中国java之家。
五、spring英文论坛(http://forum.springframework.org):这个里边帖子很多,而且很容易得到解决的方案。我每天必逛之地,有N多好玩的东东。
六、hibernate论坛(http://www.hibernate.org):hibernate的官方论坛
七、IBM developerworks中国(http://www-128.ibm.com/developerworks/cn/):学院味太浓,不太喜欢
八、BEA dev2dev在线(http://dev2dev.bea.com.cn/):比IBM的好一点,还是学院派
源代码下载:
一、sourceforge(http://sourceforge.net):全球最大的开源基地,里边有好多java的开源代码。
二、java开源大全(http://www.open-open.com):中文的简单介绍,偶尔上去看看。


posted on 2005-12-22 14:34 老妖 阅读(2769) 评论(3)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我最喜欢的java技术站点
2005-12-26 19:46 | 123steel
good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最喜欢的java技术站点
2005-12-28 09:25 | TrampEagle
嗯,不错不错,希望大家都能把自己喜欢的学习资源共享阿。最喜欢第一个了,呵呵呵,可惜我自己的网络经常出问题,时有打不开的现象。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最喜欢的java技术站点
2006-03-20 20:14 | HH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5年12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48)

随笔档案(104)

好友链接

我的豆瓣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18798
  • 排名 - 256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