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涂鸦
关于JAVA的点点滴滴
posts - 50,  comments - 689,  trackbacks - 0
ajax确实是个很好的技术,在提高客户的体验度上面能做很多以前不能做或者不好做的事情。出现提示页面就是一个很好的示例。需要制作提示页面的地方其实很多,但以前大多是要求用户点击相关信息进入详细信息页面察看,然后返回,再点击其他的信息察看详细信息页面。这样就降低了客户的体验度,在没有ajax的时候,我们是劝导客户只能这么做。

现在用ajax就可以很轻松的解决这个问题了。
我的平台仍然是struts+spring+hibernate,但ajax打交道的主要仍是struts,至于后台的DAO怎么写,我就不贴了,因为比较简单。

我的实现方式是当鼠标移动到图片上时,就会出现提示信息,移开,提示信息就关闭。

效果:
鼠标没有移动到图片的效果
ts1.JPG

鼠标移动到图片上的效果

ts2.JPG
详细内容
posted on 2006-08-04 09:38 千山鸟飞绝 阅读(22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正在阅读:



<2006年8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35)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好友的blog

我的其他blog

老婆的Blog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771390
  • 排名 - 5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