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涂鸦
关于JAVA的点点滴滴
posts - 50,  comments - 689,  trackbacks - 0
    因为jboss的端口号是8080,与Oracle相冲突。为此,我决定修改一下它的端口号。
    没想到,就是为了修改这个端口,我到很多群去问,都没有结果,只好google搜索。   
    “打开JBOSS目录-->jboss-3.0.8-->server-->default-->deploy--> jbossweb.sar-->meta-inf下的jboss-service.xml文件,搜索8080,将8080改为新的端口号,保存文件即可“---这是网上说得比较详细的了。
    但对于我的4.0.2版本却没用,根本没发现哪个文件有端口号。

    没办法,只有自己摸索了,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
    对应于4.0.2版本的方法是:
    打开JBOSS目录-->jboss-4.0.2-->server-->default-->deploy--> jbossweb-tomcat55.sar下的server.xml文件,修改端口好就可以了。

----------------------------------------------------------------------------------------
   
      port="8082" address="${jboss.bind.address}"
         maxThreads="250" strategy="ms" maxHttpHeaderSize="8192"
         emptySessionPath="true"
         enableLookups="false" redirectPort="8443" acceptCount="100"
         connectionTimeout="20000" disableUploadTimeout="true"/>
----------------------------------------------------------------------------
     粗体显示就是端口号了。我把它修改为8082了。
   
posted on 2005-10-28 23:25 千山鸟飞绝 阅读(13206) 评论(5)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Jboss4.0.2的端口的修改
2005-10-29 18:53 | fiestay
在OEM里修改Oracle的http server端口也可以:)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Jboss4.0.2的端口的修改
2006-02-10 16:26 | Jboss4
在OEM里怎莫修改能详细说一下吗,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Jboss4.0.2的端口的修改
2006-02-10 20:19 | 千山鸟飞绝
修改 Oracle9i 8080端口:
Oracle 9i开始,创建数据库时默认包含了XDB特性。一旦启动了数据库和Listener,Oracle XDB的http服务就占用8080端口,刚好和JBoss、Tomcat等默认端口冲突。除了修改Tomcat等外,还可以修改XDB的配置。
Oracle XDB的端口设置不在配置文件中,而是在数据库里。修改XDB的http和ftp服务端口的方法有3种:

1.使用sys登录Oracle,利用dbms_xdb修改端口设置

SQL> -- Change the HTTP/WEBDAV port from 8080 to 8081
SQL> call dbms_xdb.cfg_update(updateXML(
2 dbms_xdb.cfg_get()
3 , '/xdbconfig/sysconfig/protocolconfig/httpconfig/http-port/text()'
4 , 8081))
5 /

Call completed.


SQL> -- Change the FTP port from 2100 to 2111
SQL> call dbms_xdb.cfg_update(updateXML(
2 dbms_xdb.cfg_get()
3 , '/xdbconfig/sysconfig/protocolconfig/ftpconfig/ftp-port/text()'
4 , 2111))
5 /

Call completed.


SQL> COMMIT;

Commit complete.


SQL> EXEC dbms_xdb.cfg_refresh;

PL/SQL procedure successfully completed.


2.使用OEM console,选择数据库,XML Database,Configuration。更改XDB的有关设置。

3.去掉数据库的初始化参数: dispatchers='(PROTOCOL=TCP) (SERVICE=XDB)',将会禁止XDB的http和ftp服务。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Jboss4.0.2的端口的修改
2006-05-28 03:54 | ni hao
我用的是
Oracle9i Enterprise Edition Release 9.0.1.1.1 - Production
With the Partitioning option
JServer Release 9.0.1.1.1 - Production

在改端口的时候
第一种 在第一行的cfg_update处说出错
第二种 没有
第三种 试过N次 还是老样子

这是什么情况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Jboss4.0.2的端口的修改
2007-09-20 17:13 | 幽子
没有tomcat方便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正在阅读:



<2005年10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35)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好友的blog

我的其他blog

老婆的Blog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771216
  • 排名 - 5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