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涂鸦
关于JAVA的点点滴滴
posts - 50,  comments - 689,  trackbacks - 0
    firefox使用已有一段时间了。记得当初放弃ie的原因有两个,一是ie太容易中招,特别是google搜东西时,搞不好就给ie添个什么插件之类的 (首恶:3721)。二就是ie屏蔽广告能力太弱,这也跟google搜东西有关,有时一个页面的内容还没看到,广告就满天飞了,更可恶的有的广告还像病 毒一样将你cpu利用率达到100%。
    firefox的插件功能强大,加上他市场占有率不到10%,所以也就相对安全了---ie就是树大招风。
    但使用firefox的这么长时间,一直有个问题没有解决,输入搜索内容就跑到google的搜索主页而不是搜索结果的问题,这个问题也是firefox自身的问题。以前一直也就将就的过。今天无意发现一篇文章,问题迎刃而解。

    解决方案:
    1、在地址栏中输入:about:config
    Snap3.jpg
   
    2、在过滤器中填入 search
    Snap4.jpg

    3找到browser.search.param.Google.1.default和browser.search.param.Google.1.custom两项,将其值清空保存即可。
    Snap5.jpg





   
posted on 2005-10-26 10:46 千山鸟飞绝 阅读(5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正在阅读:



<2005年10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35)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好友的blog

我的其他blog

老婆的Blog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771376
  • 排名 - 5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