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

记述我学习java的里程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友情链接

最新评论

Eclipse Plugins

插件列表网站
http://www.eclipse-plugins.info/eclipse/index.jsp Eclipse 插件专门网站,有插件分类,top rated统计,以及用户反馈信息。 可以让你快速地找到最好的插件了。 

推荐插件

Eclipse 插件集成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 Struts Applications 子项目下,有人整理了这个东东。即它把 eclipse 常用的开源工具打包了,不需要自己再麻烦去安装整理了。真棒的工作。 

Eclipse-tools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sf.net 的一个旨在开发 eclipse 插件的项目。 有几个小巧实用的工具了。 虽小,但看起来的确实用。比如,你想看看某个类或者方法的实现,一般是 ctrl + 左键 ,点击即打开这个类或者方法。 但如果是接口时,只是到达接口而已,不能解决问题。我实际应用过程中就遇到这个问题。 没有想到就有真的做了这个插件。


J2EE
Lomboz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开源 J2EE 开发中用得最火的插件,关键是更新速度很快,基本上 eclipse IDE 有新版本,几天之内他就可以 release 版本。新版本功能也改进不少,现在也可以直接在 JSP 中显示标签的提示了,甚至语法错误提示。(我一直用这个) 

随着eclipse的发展,现在的LOMBOZ插件越来越大了。但是速度成了主要的问题。和Myeclipse、IBM的Eclipse Web Tools Platform相比,LOMBOZ的技术有点落后了。Myeclipse是把整个项目的JSP先编译了,而IBM也是第一次把所有的JSP加入索引。虽然每次打开的时候,也慢一些,但是并不随着工程的变大,而出现速度成反比的现象。现在用lomboz 打开一个大的项目中的JSP文件的话,一般人已经受不了它的速度了。 

Eclipse Web Tools Platform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IBM为eclipse贡献的好东东! 这个绝对是一个重量级的J2EE的插件,很多论坛上都有它的介绍,在此也不多说了。只说几个与众不同的地方,它是一个唯一打开JSP,能解释里面的JAVA,HTML,CSS,JS,TLD的编辑器,也是唯一能支持JAVA里的CTRL+鼠标单击打开相应类,鼠标停住显示JAVADOC的编辑器。IBM的东西确实不同凡响,就是体积大了些,不但用到EMF,而且还用GEF,XSD等项目,至于里面的XML可视化编辑,WEB SERVICE.....偶也用不着,幸好也有这样一位大侠Lonsen(在此表示感谢)爱好和偶一样,把这个插件减肥了。
Eclipse Web Tools Platform减肥记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样改过之后,这个插件又FREE!又强大,速度比LOMBOZ快,首先推荐!

MyEclipse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开始有注册机出现 虽然是个死要钱的东东,不过功能确实是不赖啊,尤其让我无法放手的就是那个自动发布功能,随手保存,随时发布。这个发布可不是 ant 的那种整站发布,而是针对某些类或是 jsp 进行发布,虽说只是一个简单的 copy,可确实方便了很多。
里面使用的XML编辑器,XML MEN也可以说是一个精品的插件,但是在当前的XML插件满天飞的情况而言,优点也不多了。不过,那个 struts 支持倒是使用了这个功能,它不但把 easyStruts 集成进来,而且还加入了图形(流程)化struts-config.xml的功能,还支持除错的功能,这个功能虽然不稳定,但是必竟支持这个功能的插件也仅此一位呀。 
如果除其不稳定因素外,这个STRUTS插件已经是最好用的插件之一了,不但保持了,xslt这个目录的模版文件的支持,preferences.ini这个配置文件可以修改生成文件的目录,这些easySTRUTS原有的优点以外,而且在稳定性上也有了明显的改善!只是这个插件唯一让你受不了的就是,它必须使用它自身带的GEF插件包,而且你还不能安装比它新的GEF的插件!!!这意味着如果你的其它插件,想使用GEF的话,能利用它的版本的,就用它的版本,不然,就意味着你永远不能使用其它使用GEF的插件!!!5555555555痛苦ing 

Struts

Struts Console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最老牌的 Struts 插件了,支持的平台很多。同时支持eclipse2.1和3.0!!!而且一直在维护更新。我还是认为它是最好用的 Struts 插件。新版本也支持 Eclipse IDE 的最新版本。其实对于 Struts 关键是完善地支持配置文件地图形化就够了,其他关系不大。这个东东对Struts配置文件支持得很完善。另外他也可以相对独立地作为一个程序运行,我现在是这种方式在用它。 

不得不提的easy STRUTS 几乎所有的网站说到STRUTS插件的时候都会提到它,它的功能也的确不赖呀。FORM的模板的支持,生成目录..等配置文件的支持。真的可以说是STRUTS的一个非常成功的插件。只是网友在使用中,发现竟然有把Struts-config.xml文件信息丢失的现象,这个插件可以说一下子从天堂走向了...但是,好在myeclipse把它集成了,修正了一些BUG。但与此也带来一些新的BUG!:( 软件是不是总是这样??不过,随着FILE Model插件的强大,easy struts吸引人的地方越来越少了,甚至于它的模板不是基于velocity的,也成为它必须要重构的一个因素了。 


代码辅助

JALOPY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有几篇综合介绍文章,请参考:
Eclipse介绍文章页
 

Jalopy功能确实不错,也是我在使用eclipse2系列时必备之一,不过在eclipse3里面,格式化有了长足的进步,个人认为功能已经不弱于Jalopy了 ——郁也风 

Doclipse - A JavaDoc Tag Plug-in for Eclipse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Doclipse is an Eclipse plug-in to help you write Java source files with Javadoc tags, either for documentation purposes or to be processed by a tool such as EJBGen or XDoclet. New tags can be added to the plug-in by writing XML files defining the new tags and their attributes. 


XML

XML Buddy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标准版免费
?
 排名最高的 XML 插件,比较好用。标准版免费开放,专业版需要付费。 


Hibernate

Hibernator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开源> 
Tanghan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开源> 国人开发的一个 Hibernte 辅助开发工具。很好用。主要功能是从数据库表中自动建立 hbm 文件。也可以从POJO创建hbm文件,但是默认ID的类型是hilo.long, 从这个hbm 产生数据库schema的时候会出错。 

Hibernate Synchronizer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开源> Hibernate Synchronizer可以保证hbm和java文件的同步。 

Exadel ORM Studio Hibernate Edition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GUI 相关

Jigloo SWT/Swing GUI Builder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有免费版本> 


其它 Util 插件

Log4E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开源> 帮助你在代码里使用 log4j 写 log 

Commons4e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开源> 
AnyEdit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开源> 对 eclipse edit 做些功能补充 

Visual Paradigm SDE for Eclipse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有免费版本> 
Maven Workshop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免费> 


meven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免费,另一个极好的maven环境 

posted on 2005-03-08 13:27 轻松 阅读(32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他文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