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第42周学习总结

Posted on 2007-10-22 08:52 Raylong 阅读(6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每周总结
07年第42周学习总结

又到了每周一结的日子,每次写总结都不会很舒服。大多数情况下我对自己是非常不满的,也许是小时候父母对我严格要求所形成的思维定势吧。考全班第二,不行!前面还有第一呢。考全班第一,还行!但是不能骄傲,要继续保持下去……这几天琐碎的事比较多,时不时地就想起家来了。

上周Blog连续三天没有更新,那三天我真就没学到什么东西。但是学习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能是全部。不能把自己绷得太紧了,太钢则折嘛,文武之道一张一弛也,张弛有度方可持续性地发展矣。小子,切记要保重身体,按时吃饭,保证睡眠,身体乃革命之本钱也,本钱若丢如何发迹?

不积跬步无以成千里,扎实的基本功才是第一要务,厚积才能薄发。看到别人学框架,学eclipse,不要急,沉住气。继续专攻你的基础吧。

本周就不做自我批评了。第43周的工作重点就是把Java的语法总结完,that's al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